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广州白云山携阿里王子与您相约上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5:4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的7月,在上海都有一场热闹的盛会 - 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实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于展位号3J103,恭贺大家的光临!

2019年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广州白云山携阿里王子与您相约上海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广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广药集团拥有“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上海A股上市)1家上市公司及成员企业近30家,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和加 速发展,逐步形成了以“白云山”品牌推动的“大南药”、以“王老吉”品牌推动的“大健康”、以及以“广药”品牌推动的“大商业”等独 具广药特色的“非典型创新”运作模式。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会卓越,我们是带着追求和使命而来,承担多一份责任,实现多一个梦想”,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逐步完善,广州白云山将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童健康产品,使得金宝宝企业带领的旗下"迪斯尼"“Dyethbaby”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品牌。

2019年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广州白云山携阿里王子与您相约上海

阿里王子营养品系列一直深受顾客信赖和赞誉,其中阿里王子营养配方粉系列,更能补充宝宝体内所需营养,对增进抵抗力等大有助益。

阿里王子将持续创新,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坚定不移的深潜行业,不断修炼内功,愿一直为孩子的成长保健护航!

CBME孕婴童食品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阿里王子的亮相是扩大品牌曝光度与认知度的绝佳机会,7月25日,阿里王子与您相约,不见不散!展位3J103,欢迎届时前来洽谈合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