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fmom妈咪爱蕴护孕妇益生菌 618返场活动惊喜持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5:5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提起益生菌,或许我们第一想到的会是益生菌饮品、有助于调节肠道功能以及对婴幼儿的益处等。可能你并不清楚,对于备孕期到哺乳期这个时段的女性来说,益生菌也有着诸多意想不到的功效。一直致力于为妈妈及宝宝健康提供营养解决方案的肠道健康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专为备孕、孕期及哺乳期女性开发研制了蕴护孕妇益生菌。

Ofmom妈咪爱蕴护孕妇益生菌 618返场活动惊喜持续

众所周知,妈妈的健康是宝宝良好发育的基础,是优生优育的先决条件。Ofmom妈咪爱蕴护孕妇益生菌则选择添加可以起到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营养消化吸收作用,并能诱导肠道免疫功能,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副干酪乳杆菌,让备孕期身体达到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同时针对女性在孕期、哺乳期的特殊体质特别添加嗜酸乳杆菌NCFM、发酵乳杆菌CECT5716以对阴道炎、妊娠糖尿病、抗感染、治疗乳腺炎等好发疾病起到很好的预防效果。

孕育是一种甜蜜的负担。怀孕和哺乳时期的妈妈,最担心的恐怕就是生病。这两个时期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就怕对宝宝造成伤害。多项研究指出,肠道菌群的平衡和人们身体的健康有着直接的联系。孕期和哺乳期服用益生菌补充剂,可以有效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免疫机能,进而提高健康水平,用天然的方法抵御各种疾病的入侵。

值得关注的是,孕期服用益生菌产品不仅可以缓解孕期肠胃不适以及便秘等问题,还能有效完善母体中的肠道菌群,当妈妈产道及乳腺储备了足够的益生菌源后,通过生产以及乳汁达到有效传递,更有助于宝宝肠道生态环境的建立,直接作用于免疫力的提升。在美国医药营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曾发表的一项研究就表明:怀孕期间,孕妇肠道菌群内的菌种和含量的平衡,对于维护孕妇体内正常的新陈代谢至关重要,甚至会直接影响到新生儿的肠道菌群平衡,尤其对于顺产和母乳喂养的婴儿。

关注小细节,成就大健康。Ofmom妈咪爱始终以“肠道健康 信赖传承 用心做好产品”为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能够真正受益的产品。

正值618省钱大趴,返场活动惊喜持续。作为一年中的两大剁手狂欢节点之一,妈妈的忠实伙伴Ofmom妈咪爱开展囤货季活动,大力回馈消费者,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拒绝套路,“剁手”有道,6.19-6.20还有优惠持续放送哦!除购物立减和产品赠送外,家族品牌U-ZA旗下明星产品也作为彩蛋给消费者实在的“补贴”。

买买星人,快来京东妈咪爱旗舰店约惠吧!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