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补充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宝素能孕妇DHA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多种营养,不仅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求,腹中宝宝的营养也需要从妈妈摄入的营养汲取,在怀孕期间妈妈补充的营养关乎宝宝的发育情况,所以孕妈的营养补充更需要的注意。DH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更适合孕妇在孕期补充DHA。

孕期补充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宝素能孕妇DHA

DHA对人脑以及视网膜的神经细胞的增长和成熟有直接的关系,为了宝宝更好的成长,科学家建议孕妇在妊娠4个月起就要适当的补充DHA。DHA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特别是满5个月后的胎儿,如果人为地对胎儿的听觉、视觉、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更多的数突,这就需要母体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DHA。

孕期补充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宝素能孕妇DHA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专为孕妈研制,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DHA/ALA双核脑营养,浓缩配方易吞服,帮助规避卡喉风险及减少孕吐发生,尤其适合孕早中期及对气味敏感者吞服食用。

孕期补充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宝素能孕妇DHA

宝素能致力于建立母婴健康素养促进体系,为妇幼群体提供专业化健康管理方案。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专家全程参与。 致力于给妈妈更加全面的营养补充,让宝宝有更好的成长环境。

美好景像、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