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120年匠心品质,助力全球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1日 08:56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在宝宝0-6个月时,母乳是最好的食物。但随着宝宝的生育成长,对于营养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所以妈妈们要根据宝宝的健康状况以及肠胃消化能力,逐渐为宝宝科学有效的添加辅食。那么,什么样的辅食好?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宝宝?德国喜宝米粉给出了答案。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德国喜宝自1899年创立至今,120年来坚守初心,用匠心品质助力全球的宝宝健康成长。

德国喜宝米粉天然有机,里面没有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有机谷类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微微甜味来自谷物本身,让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更容易接受。

德国喜宝(Hipp)有机谷物大米米粉由欧盟BIO认证100%成分的有机谷类稻米制成,采用意大利有机栽种的零污染谷类稻米,欧洲原装进口。谷物中的膳食纤维,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地同时还能促进钙质的吸收,米粉口感清香,自然细腻,宝宝更喜爱。

德国喜宝:120年匠心品质,助力全球宝宝健康成长

为什么选德国喜宝

德国喜宝经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绝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的营养素,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德国喜宝的天然美食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有机食品的好处

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宝出现过敏现象,很多有害及受污染食物会对宝宝娇嫩的肠胃造成重大负担。有机食物不受污染,让宝宝远离有害物质,减少过敏发生的机会。有机种植在生产时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并只栽种于具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维生素的土壤中,不必担心农药残留的问题,不仅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更让妈妈在喂食时无后顾之忧。

对于父母来说没有什么比孩子健康成长更重要的事情了,对于德国喜宝来说也是如此。无论是对天然原料的坚持,还是对品质的严苛要求,皆为了让孩子的每一口都能吃地放心,吃地有营养。德国喜宝用品质、用行动助力宝宝走好成长每一步!

美好景像、东方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