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皮肤问题多 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不能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宝宝肌肤问题频发的季节,由于宝宝皮肤娇嫩敏感,保护肌肤的皮脂层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引发过敏、干燥、湿疹等各种各样的肌肤不适,简直让人心力交瘁。相信很多有经验的宝妈都知道,想要让宝宝皮肤健健康康,日常护理少不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轻松解决宝宝在夏季的各种肌肤问题。

夏季宝宝皮肤问题多 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不能缺

安特优是深圳市一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护肤品牌,专注于中草药生物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与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民族传统保密配方,传统经典的制作工艺和现代高科技超临界萃取技术,专为妈妈和宝宝设计研发系列产品,安全的植物提取配方经温和调制,宝宝和孕妈们可以安心使用,是家庭一对一专业护肤顾问,全程跟进您和宝宝的皮肤修护和保养。

夏季宝宝皮肤问题多 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不能缺

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采用优质的野生山茶籽经冷榨,由温和提取本草配方调制而成,纯天然无添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营养成分,可以给宝宝受损的肌肤提供油酸,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成分,有利于宝宝肌肤健康。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接近人体皮脂结构,易于让皮肤吸收,增加宝宝肌肤抵抗力,也能防止宝宝的皮肤天然屏障受损,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

夏季宝宝皮肤问题多 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不能缺

头垢会影响宝宝头皮的生长发育,影响头皮正常生理功能的发挥,必须及时清除,确保宝宝身体健康。安特优婴儿护肤山茶油,针对婴幼儿皮肤和头发特点,配方温和,蕴含丰富的茶籽油精华,能够去除头垢,滋润营养宝宝娇嫩肌肤。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防腐剂,无香料香精,成分天然,安全稳定,不含有对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质,可以放心使用。

安特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