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最让妈妈烦恼的是什么呢?蚊虫的叮咬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外出玩耍或者在家,宝宝都有可能被蚊虫侵扰,看到宝宝肌肤上的大包小包,妈妈实在是烦恼不已。所以夏季宝宝的驱蚊用品时要时常备着的,宝宝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所以产品也要选择温和有效的,推荐阁草缘婴儿驱蚊系列,守护宝宝肌肤,清凉一夏。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薄荷草蚊虫叮咬消,采用植物亲肤配方,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温和不刺激,可以有效的驱赶蚊虫,质地清爽不油腻,就算在炎热的夏天使用后也是清爽无比。更加适合宝宝的儿童配方,产品安全有效,夏日驱蚊的好帮手。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植物配方,安全无刺激,在宝宝外出玩耍的时候携带,更加便捷,轻轻一喷就可以了,使用更加方便。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在驱蚊的同时,可以帮助宝宝一直蚊虫叮咬后的红肿痒痛,让宝宝肌肤更加舒爽。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传承古老传统,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领域,立志为婴幼儿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全面护理。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国际标准。优质的产品是更多妈妈的第一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