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夏季如何提高终端母婴门店业绩 婴童品牌网为您支招门店销售策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1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终端母婴门店的老板们表示:只要到了夏季,门店的生意就一落千丈!但随着国内母婴市场潜在需求不断的被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不断涌现出来,不要再说因为季节因素影响销售,只要你能够做到以下这些门店的销售业绩不会差到什么地方去。

夏季如何提高终端母婴门店业绩    婴童品牌网为您支招门店销售策略

完美的陈列

产品销售过程中,我们的陈列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好的陈列,可以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在陈列中,我们在宝宝用品上可以根据月份、年龄来陈列,让消费者轻易就能够找到对应的商品。一方面是方便了消费者,另一方面则是不会让店内显得凌乱无章。

增加特色产品

我们母婴店都是孕妇用品、宝宝用品,其实还可以增加一些加湿器、果汁机以及辅食机等等。

开通线上平台

现在很多母婴门店都有自己的网店,网店的开通也可以增加店内销售的。当然,你可以玩一下社群营销(微信朋友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强化利润高的商品

奶粉以及纸尿裤的利润点都比较低,现在比较看好的则是营养品这一块。老板们可以深思一下,是否要引进一些比较好的营养品系列(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即可获取最新的营养品代理批发相关信息)

增值服务(送货上门)

我们母婴店大多都是社区,其实我们可以实现送货上门服务。特别是在夏季,天热消费者不太喜欢出门。这时候我们提供这一项服务,是否能够俘获消费者呢?

将谁陈列在第一位很重要

很多老板都喜欢将低价产品放在第一位,这种做法是错的。我们应该将畅销品放在第一位,畅销品才能够拉动其他商品的销量。

充分利用空间

现在婴童店空间利用率远远低于正常要求,很多空间没有充分利用,导致无法陈列更多商品,而房租贵,平摊到每平米上费用自然大大增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