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房用什么品牌的蚊香液更好 达儿文婴幼儿防蚊驱蚊系列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1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除了给我们带来了高温,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批批蚊虫,让人们的脸上、手上、胳膊、腿上等等都布满了蚊虫对我们的”爱“。这种情况对于成人来说还可以忍受,但看到小宝宝身上一个个红点,那才叫人心疼。如果处置不当,还有可能会感染发炎甚至是带来一些其他病症。所以,夏季我们一定要注重驱蚊虫! 达儿文婴幼儿防蚊驱蚊产品,家长可以了解一下。

儿童房用什么品牌的蚊香液更好   达儿文婴幼儿防蚊驱蚊系列了解下

对于婴幼儿来说,在驱蚊产品的选择上家长要慎之又慎。达儿文电热蚊香液系列,采用进口四氟甲醚菊酯,婴幼儿可以放心的使用。双能力植入技术,水溶液液体,药效持久发挥62晚,为婴幼儿提供持久守护。产品可以通过脱线、直插、智能型3种选择,皆是采用新技术发热体,让液体发热持久,操作更为简单。

儿童房用什么品牌的蚊香液更好   达儿文婴幼儿防蚊驱蚊系列了解下

达儿文本草防蚊喷雾,是一款天然健康的驱蚊用品,其驱蚊原理参考了自然界中香茅草、柠檬草等诸多具备驱蚊能力的植物,提取气味模拟植物的气味,达到安全驱蚊,同时也不会危害孩子的健康。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达儿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