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博婴儿奶粉让宝宝自由成长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的肠道功能还未发育完善,很多的营养不能够很好的吸收,妈妈对于奶粉的挑选就会格外的注重,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营养吸收更加全面。尚博婴儿奶粉,专为肠道娇弱的宝宝研制,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尚博婴儿奶粉让宝宝自由成长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尚博奶粉中添加低聚果糖+低聚半果糖+多聚果糖(FOS+GOS+Polyfructose),FOS+GOS属于低聚糖类物质,能够改变肠胃的菌落环境,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殖。有助于保护宝宝肠道,促进营养吸收。同时防止宝宝便秘。Polyfructose也是一种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摄入后能增加人体膳食纤维摄入量,预防便秘与结肠癌。

尚博婴儿奶粉让宝宝自由成长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图源:中婴网

尚博产品全系列采用世界领先的干湿混合工艺、水解蛋白、天然opo、小分子吸收、益生菌、3S益生元等,在市场尚属前沿领域,产品不含任何香精、蔗糖等成分,利用独特EHS技术完成对脱盐蛋白的分解,并保证产品的口感。

尚博婴儿奶粉让宝宝自由成长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图源:中婴网

对于不能吃母乳的宝宝来说,奶粉承担着给宝宝提供营养和能量补充的责任,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要想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奶粉时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尚博婴儿用品质赢得妈妈的心,因为用心所以放心,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