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奶粉独创防火神盾 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5:37来源于:惠臣奶粉
分享:

宝宝便秘上火,是每一位妈妈心头挥之不去的担忧及不安,对于宝宝上火,最好的避免方式自然是选择母乳喂养,然而,随着年轻妈妈们不得不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多的宝宝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

因为奶粉本身的特性,本身就会提高宝宝上火的概率,再加上生活上的一些不注意,奶粉喂养的宝宝上火问题就成为了一个大面积的难题。

惠臣奶粉独创防火神盾   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针对这一市场现象,惠臣奶粉全新研发“OPFFL”防火神盾配方,全面呵护宝宝上火问题。防火神盾中富含丰富OPO,又称OPO“结构脂。OPO”结构脂的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经先进工艺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婴幼儿奶粉用“OPO”结构脂代替普通植物油。临床试验证明婴幼儿每天吃22克“OPO”结构脂,24小时明显缓解婴儿便秘的现状。

另一方面,多聚果糖与低聚果糖的组合,既能降低血脂水平,又能改善新陈代谢,避免便秘问题。惠臣中还加入了一定比例的水解蛋白,它是一种经水解工艺加工过的优质蛋白,主要是小分子肽营养与各种氨基酸;它易消化,生物利用度高,从而可以有效减轻肾脏负担。

在“旧奶粉时代”,惠臣以其优质配方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如今,在“新奶粉时代”,惠臣的表现值得期待!

惠臣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