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
2019年06月21日 15:4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专利配方,就是要让宝宝更好的吸收

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作为母乳中两种主要蛋白质,不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同时α-乳清蛋白还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的睡眠,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也送妈妈们一个睡眠小礼物。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

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给中国宝宝更好的选择。

OPO结构脂,助力宝宝排便,这个夏天妈妈不上火

伊利金领冠配方中OPO结构脂,是运用先进技术调整甘油三酯结构,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的大便更松软,排便更舒畅。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为中国宝宝成长护航,更为中国妈妈增添助力,让孩子吸收好,排便更轻松!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