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进口食品需谨慎:法国自“毒奶粉”后,又现问题牛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2日 09:00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6月20日,由于被大肠杆菌污染,澳新食品标准局宣布召回Coles超市自有品牌2L装牛奶产品。

该牛奶产品由法国兰特黎斯澳大利亚工厂代工,由于同样被大肠杆菌污染,澳新食品标准局今天同时宣布召回该工厂其他批次与品牌产品。

同时在2019年6月13日与14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紧急召回公告,由于被清洁剂化学污染,宣布召回由法国兰特黎斯澳大利亚工厂生产的Coles超市自有品牌及Pauls、REV、PhysiCAL等品牌的部分1L装牛奶。

这些产品在Coles、 Woolworths、IGA超市及其他零售商铺均有售。

澳新食品标准局(Food Standards Australia New Zealand)亦发布提醒称,这些牛奶品牌所属的公司正在发起召回令。

消费者被提醒注意牛奶变色及有异味的情况。

兰特利斯昨晚发布声明称:“这些牛奶产品可能呈淡黄色,也可能带有金属化学物的味道,或者两者兼有之。”

食品标准局建议,所有对自身健康有担忧的人士都应当立即就医。已购买有关牛奶产品的消费者切勿食用,并应将牛奶退回购买点,获得全额退款。

Coles方面在声明中称,包括新州莱文顿(Lavington)、德尼利昆(Deniliquin)和奥尔伯里(Albury)在内的Coles门店所售的相关牛奶产品,均可能受到污染。

进口食品需谨慎:法国自“毒奶粉”后,又现问题牛奶!

召回产品

被召回的产品及批次 :

Pauls Smarter White Milk (过期日期:6月25、26、27日)

Pauls Full Fat Cream Milk (过期日期:6月26、27日)

Pauls PhysiCAL Skim (过期日期:6月27日)

Pauls PhysiCAL Low Fat (过期日期:6月26日)

Pauls Rev Low Fat (过期日期:6月28日)

Coles Lite Milk (过期日期:6月25、26日)

Coles Skim Milk (过期日期:6月25)

Coles Full Cream Milk (过期日期:6月25、6月26日)

但法国兰特黎斯公司在2017年底与2018年1月曾因沙门氏菌污染婴幼儿配方奶粉事件而在全球召回超过7000吨,该奶粉已导致全球多国多名婴幼儿致病。2019年1月25日,由于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法国兰特黎斯宣布召回西班牙工厂生产的Picot AR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上述两起婴幼儿配方奶粉严重质量事故,法国方面至今没有任何人承担任何责任。

从法国的“毒奶粉”事件到现在的问题牛奶,都提醒大家,购买进口食品需谨慎!

美好景像、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