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蛋白粉是什么?葵花童博士乳铁复合蛋白粉 增强宝宝体质
2019年06月22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的缘故,宝宝近来总是反复生病,这是因为婴幼儿抵抗力和免疫力普遍较弱,遇上天气变化大,早晚温差浮动较大、再加上暑湿时节各种细菌、病毒都很活跃,宝宝稍有不慎就会身体不适。那么,家长该如何做呢?暑湿时节提高孩子的抗病免疫力是首要任务。推荐葵花童博士乳铁复合蛋白粉,提高免疫力,增强宝宝体质。

蛋白粉是什么?

蛋白粉,顾名思义就是蛋白质,主要原料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铁蛋白等多种蛋白质的组成,其用途是为缺乏蛋白质的人补充蛋白质。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是氨基酸,拥有人体所需的必须氨基酸,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的人可以通过补充蛋白质来增强体质,对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宝宝来说,是支撑各方面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

乳铁蛋白(Lactoferrin.LF)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在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上起到了显著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加强。葵花童博士乳铁复合蛋白粉,优选自美国高端进口乳清蛋白,全脂乳粉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α+β黄金蛋白组合有效呵护宝宝,免疫球蛋白lgG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是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研究表明,口服乳铁蛋白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葵花童博士乳铁复合蛋白粉,有效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抵御功能,对宝宝的肠道菌群起到了改善作用,既可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能高效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身体激发、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全方面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