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洗剂有必要买吗?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天然有机 安全洁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2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饭碗”,不仅要选购的很谨慎,就连清洗也需谨慎,但有个问题一直深深的困扰着很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父母,就是:奶瓶清洗剂有必要买吗?

奶粉里会有油脂这是不可否认的问题,又不能使用洗洁精,因此如果只是用清水洗涤、高温消毒,也无法消去油脂,久而久之,不仅奶瓶存在着卫生问题,而且奶瓶上滋生的细菌还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存在着隐患。

奶瓶清洗剂有必要买吗?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天然有机 安全洁净

其实,家长只要给宝宝选择一款类似于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这样的有机奶瓶清洗剂,有机奶瓶清洗剂有机植物本身首先必须是非转基因的,其主要成分是从有机植物中提取出具有清洁作用的天然精华物,即自然界中早已存在的物质和化学分成。

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是一款真正第一款对婴儿和环境高效安全的清洁剂,还曾获得欧洲ECOCERT生态有机认证,天然有机,安全有效。

奶瓶清洗剂有必要买吗?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天然有机 安全洁净

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创新的纯天然活性清洁因子,消毒、去油污;喷雾式设计,清洁剂能够准确、适量、均匀地附着在物品表面,更易清洗,安全轻松地清除婴儿奶瓶的残留奶渍。

而且,法贝儿奶瓶餐具清洁剂不仅仅是可以作为宝宝的奶瓶清洗剂,它也可以用于宝宝的其他餐具以及玩具的清洗,全面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健康。

美好景像、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