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选择不将就:英国花王纸尿裤全面透气 陪伴宝宝走好每一 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总是离不开纸尿裤的身影,纸尿裤作为宝宝最亲密的小伙伴,陪伴着宝宝度过了许多的日日夜夜,正是因为如此,纸尿裤的选择就是不能太过将就,要谨慎再谨慎,推荐英国花王纸尿裤,全面透气,恰好适合宝宝夏季穿着,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纸尿裤选择不将就:英国花王纸尿裤全面透气 陪伴宝宝走好每一  步

英国花王纸尿裤全新升级,更新体验,6大特性给宝宝更好的舒适感,让家长更放心,宝宝更开心。

(一)沙漏立体悬浮芯体-超薄爽瞬吸

高科技超薄芯体结构设计,就像悬浮的云朵,吸收更多面,不回渗、不断层、不起坨,干爽舒适全面升级。

纸尿裤选择不将就:英国花王纸尿裤全面透气 陪伴宝宝走好每一  步

(二)三重立体-自动外翻防漏隔边

人工学设计,轻柔贴合宝宝的臀部曲线,坚守防漏,宝宝好安睡。

(三)360°大环腰-伸缩自如、贴身不勒

轻柔仿布立体腰围,360°伸缩设计,温柔拥抱宝宝的腰部,松紧自如不伤肌肤、贴身不勒,还能有效防止尿液后漏,宝宝更舒适。

(四)6D珍珠棉表层-干爽舒适、告别红屁屁

细腻立体表层,珍珠点面层,更柔、更能吸,能够有效减少宝宝屁屁的摩擦次数,干爽防敏、更健康,让宝宝享受全方位的温柔呵护。

纸尿裤选择不将就:英国花王纸尿裤全面透气 陪伴宝宝走好每一  步

(五)S型柔边魔术贴

采用S切技术,模仿拇指柔软弧度,轻柔不伤手,即使反复粘贴,也不松脱。

(六)柔棉透气底膜

超柔棉透气底膜,微孔透气,柔软舒适,瞬吸排出闷热。

英国花王纸尿裤细心、用心更贴心的陪伴宝宝走好成长的每一步,让宝宝在快乐与舒适中成长。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