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 宝宝的健康零食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来,父母总想把最好的呵护给予给宝宝,对于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中所需的营养,这时候父母就可以科学适当地给宝宝添加辅食。而喜欢吃零食是宝宝的天性,帮宝宝挑选健康零食,让健康零食成为父母的哄娃神器十分重要,推荐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宝宝的健康零食之选。

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 宝宝的健康零食之选

方广源自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营养品品牌,专门为辅食期宝宝研发设计,公司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营养专家合作,将先进的、科学的配方融入到我们中国的传统食品中来,为宝宝提供每天充足的营养,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和严谨科学的产品配方,满足不同宝宝在成长各阶段的饮食习惯和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 宝宝的健康零食之选

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精选优质小麦粉、新鲜鸡蛋为主要原料,纯天然健康安全,品质质量有保证,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大限度保留原材料的生物活性和营养成分,软硬适中,皮薄酥脆,特别添加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搭配均衡合理,及时满足宝宝日常生活中的营养所需,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宝宝食用更加安全放心。

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 宝宝的健康零食之选

为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求,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通过技术的创新,研发出多种夹心口味的蛋卷,除去方广小小蛋卷香橙味以外,还有牛奶口味、山楂口味、酸奶口味、草莓口味、蓝莓口味。形状小巧,可爱枕头造型,易于宝宝小手抓握,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增加进食的兴趣,采用小袋分装设计,以减少食物污染,安全放心,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美好景像、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