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 妈妈的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特别是4-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中的营养素已经无法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时候父母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了。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选择的第一口辅食,可补充宝宝的营养所需,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和消化能力,促进宝宝的牙齿发育,另外也为今后的断奶做准备。

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 妈妈的放心之选

现如今的年轻家长崇尚科学育儿,宝宝入口的东西,安全健康是最重要的,父母最好选择纯天然,遵循自然生长规律成长,不添加化学肥料种植出来的有机米粉,会更健康。为宝宝添加有机米粉,应当由少到多,逐量添加,那么,市面上有机米粉品牌林林总总,家长们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给大家推荐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天然营养,妈妈的放心之选。

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 妈妈的放心之选

淮山能补脾养胃,生津益肺,核桃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核桃中含有大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甄选天然稻田、定量种植的有机大米,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土壤有机含量高,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生长剂、除草剂等,让大米在有机环境下自然生长。

倍滋乐淮山核桃有机营养米粉 天然营养 妈妈的放心之选

添加丰富的药食同源食材淮山和核桃天然提取物,从中萃取保留丰富的纤维素,有效提高宝宝脾胃功能的同时,还能够益智健脑和增强记忆力,给宝宝脑部的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口感醇香、健脑益智、营养纯净,可促进宝宝肠胃蠕动,缓解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让宝宝更聪明,身体更强壮,是辅食期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也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