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她芙·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 让肌肤焕发光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一个看脸的时代,一张好的皮囊是通行证,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护肤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自身肌肤的护理,婴幼儿的肌肤护理也逐渐受到重视。但是宝宝的肌肤是娇嫩的,更加需要细致的呵护,护肤用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温和不刺激的她芙婴幼儿护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的肤质,让宝宝拥有牛奶般的肌肤。

她芙·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  让肌肤焕发光彩

她芙婴儿护肤品中含有天然的山茶籽油,与皮肤的亲和性很好,易于皮肤吸收,用于护肤品,可以促进皮肤柔嫩而富有弹性,具有很好的润肤护肤功效。产品针对孕育期妈妈和0-6岁婴幼儿研发设计,以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为主要原料,融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秉承中医古方养颜经典的精髓和天然护肤的理念。

她芙·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  让肌肤焕发光彩

无任何农药化肥等人工污染,确保了产品的原生态品质。采用先进的低于80度冷压榨工艺,保持了茶籽油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有效成分,安心、专业,专注呵护宝宝和女性肌肤健康。

她芙·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  让肌肤焕发光彩

温和不刺激的婴幼儿专用护肤品采更加适合宝宝,宝宝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含有复杂成分的护肤对宝宝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和伤害,她芙更加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温和滋养肌肤,建立肌肤保护屏障,提高肌肤自身免疫力,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她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