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崇尚科学育儿和健康意识的崛起,休闲食品市场呈现出由低端向高端的发展态势,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高端休闲食品市场发展繁盛,家长们对休闲食品的要求不仅要好吃,更要吃的健康,尤其是儿童休闲食品,更是如此。在婴童食品中,零食作为必不可少的一环,其高毛利、消费跨度长、易带动关联消费等特点,也十分受经销商和母婴店的青睐。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在六月下旬,又赢得一位家人的加入,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儿童休闲食品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宝宝,而决定购买消费的是家长,经销商在选择这一类产品时,要着重注意设计和口味。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婴童辅食品牌,在包装设计上令人眼前一亮,色泽亮丽,丰富多彩,产品图案设计很诱人;为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求,公司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产品丰富,品项齐全,能够满足经销商的需求,增加产品消费总量,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为保证产品品质,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专为儿童设计的高端营养食品,好产地精选好原料,天然健康的生产过程,保留食材的鲜美,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资料把控系统,让每一个环节都能被查询,产品品质皆有保障,在数千家母婴店上货更是成为门店的走量爆品。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对品质严格把控,对服务精耕细作,与终端渠道建立深厚的关系,全面的扶持政策助他们迅速铺货、打开知名度、快速盈利。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政策

1、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措施;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

5、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

6、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