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系列产品新品上市 增强宝宝免疫力•改善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3日 11:49来源于:贵州神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瑶浴在中国有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强身健体的好方法。贵州神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承千年国粹,弘扬绿色疗法,打造出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又有两大单品震撼上市,快来一睹芳容吧。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系列产品新品上市  增强宝宝免疫力•改善宝宝健康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所选药材均源自黔东南大山深处天然中草药加工萃取,并经过权威机构检验认证,安全无毒。有益体健、益清健、益肤健三大配方单品,近日,又重磅推出了益可舒、益脾舒两大配方新品,精致选材,配方科学,绿色安全,有益于增强免疫力,改善宝宝健康。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系列产品新品上市  增强宝宝免疫力•改善宝宝健康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产品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又有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益可舒、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益脾舒两大新品上市助力,为母婴渠道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赢得终端市场。
三沐瑶浴草本保健浴系列产品,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与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贵州神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