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行业负重前行 伊利并没有停止研发的步伐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3日 11:49来源于:电大科技
分享:

奶粉行业振兴,主要看龙头的榜样力量。2008年后的多年,奶粉行业负重前行主要是中国龙头品牌尚不能突围,力量单薄。这几年力量已经积蓄。

6月10日-12日,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在健康层面最重要的活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全球健康论坛在青岛举办。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论坛上表示,“健康是一个宏大的课题,需要全球各方力量一起参与,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共同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此推动实现‘健康无处不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奶粉行业负重前行 伊利并没有停止研发的步伐

正因为伊利的提前布局,公司业绩也是稳步增长。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9%,净利润64.52亿元,扣非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不过,伊利并没有停止研发的步伐,在LHT水解技术的基础上,还独家研发了CPP添加技术,让身体更好的吸收钙、留住钙,成功推出了舒化奶优钙系列,帮助人们补充钙质,强健骨骼,保持年轻活力,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营养舒化奶的蛋白质含量还升级为每100毫升3.2g,普通牛奶蛋白质含量一般为3g,让消费者能够吸收到比以前更多、更优质的牛奶营养。

美好景像、电大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