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有机营养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4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在食品选择上更加倾向于有机。有机体现尤为明显的地方就是:婴幼儿有机食品。作为新生代的家长来说:婴幼儿食品有机是最佳的选择。而美臣婴幼儿辅食系列则推出: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有机营养更安全

有机营养米粉,则是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有化肥农药以及激素,更无重金属以及毒素残留与其他转基因存在,添加剂、香精、防腐剂等等也是做到了0添加。但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添加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非常适应婴幼儿食用。全谷物,营养更为均衡。

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有机营养更安全

在米粉上,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采用的是优质有机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证自然米香,口感细腻,冲调比较方便。有机米粉与普通米粉相比较,含有较多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等宝宝生长必须营养素,营养丰富更安全。

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  有机营养更安全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个品牌米粉系列,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美臣益生元有机营养米粉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