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 天然好水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4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问:婴幼儿需要专属的矿泉水吗?有些家长认为:不需要,只要保证水质干净且煮沸,就不会有太多的问题;也有一些家长认为:现在的孩子养起来比较贵,为了孩子的健康还是使用专属水比较靠谱,而且专属用水的矿物质含量更加适合婴幼儿。对此,一休饮用天然矿泉水表示:选择专业婴幼儿用水,可以更好保证孩子的健康。

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   天然好水更营养

一休天然矿泉水,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高要求、高标准,专心致力于中国婴幼儿健康饮用水的发展。同时,一休天然矿泉水曾获得:“中 华妇幼健康大会重点推荐用水”“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 等称号。

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   天然好水更营养

之所以一休天然矿泉水能够被市场所接纳,则是选择的水源是坐落于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 下。乾隆帝御封为“长寿山泉。”

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   天然好水更营养

同时,一休天然矿泉水还真正的做到了:低钠、淡矿化;小分子易吸收、易代谢;天然弱碱性;搭配益智乐高瓶盖促进智力发育。现在婴幼儿专用水的市场正在悄然发展中,在未来这个市场定将会火爆。想要代理从事这一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