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都在家游泳不来游泳馆婴儿游泳池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5日 10:26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大部分人都认为冬天是游泳淡季,夏天是游泳旺季。实际上,对于婴儿游泳来说,夏季才是婴儿游泳馆的淡季。因为夏季气温高,家长们认为在家即可完成婴儿游泳,没有必要特意去婴儿游泳池游泳。那如何解决家长们认为夏季不需要去婴儿游泳池呢?

夏季宝宝都在家游泳不来游泳馆婴儿游泳池怎么办?

首先就是要给来游泳馆游泳的客户讲解在家给宝宝游泳存在的隐患,让家长们从源头了解到在家进行的游泳不叫游泳,只能算是泡澡。在婴儿游泳馆中游泳,专业把控室温和水温,给宝宝更舒适的游泳体验,将游泳运动益处发挥到更大。

夏季宝宝都在家游泳不来游泳馆婴儿游泳池怎么办?

其次,婴儿游泳馆可以开设新服务项目留住客户,鼓励客户体验不同服务,往往能达到名利双收的效果。比如婴儿游泳馆加入亲子游泳、水育早教等项目,吸引顾客进店消费,进而办卡。

办会员卡是留住客户的一种有效方式。要想保住游泳馆一年四季都赚钱,不能只靠新客户,老客户来带的利润占80%,所以办会员卡留住老客户是婴儿游泳馆盈利的首要任务。

以上是游乐宝厂家关于应对夏季婴儿游泳馆淡季的方法,鼓励家长们带孩子来专业游泳馆游泳、办会员卡等都非常有效。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