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知道自己怀孕了 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让你怀孕早知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古代,检查是否怀孕,主要是靠中医把脉来判断的。怀孕的脉象称之为滑脉,指的是一种非常流利的脉象感觉,当然这是滑脉也不仅仅就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所导致的呢。随着科技的发展,检测是否怀孕除了可以去妇产科做检查,还可以事先在家里自己购买一些验孕棒做检测。

如何知道自己怀孕了   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让你怀孕早知道

验孕棒也成为了年轻女性们耳熟能详的一种早孕检测工具,验孕棒既能让广大的女性朋友得知是否怀孕,是准妈妈们在备孕路上的好朋友。而验孕棒的原理就是通过对尿液中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进行定量检测来得知是否怀孕。

如何知道自己怀孕了   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让你怀孕早知道

如何知道自己怀孕了   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让你怀孕早知道

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快速、灵敏、准确、隐私,1-5分钟就可以速度的知道结果。在家24小时即可检测,通过胶体金法检验孕棒的灵敏度高达25mIU/ml。具体使用的时候只要将尿液收集在干净干燥的尿杯中,手持毓停早早孕快速检测试纸的手柄端,将Max线或箭头标识的一端浸入尿液中, 注意不要使得尿液超过箭头所指的横线,保持10-20S后取出来,既可看到结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