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 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作为非母乳宝宝的刚需用品,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家庭关注的焦点之一,毕竟奶粉会是宝宝成长的主要的营养和能量来源,那么,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哪个奶粉牌子是比较好呢?推荐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 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

倍优倍爱乳业是一个中高端婴儿配方奶粉,是以固态奶为主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并致力于乳制品在全球的销售和推广,优选国际公认的中温带季风气候优质奶牛饲养带(北纬40-47度)的中国六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的东北杜尔伯特大草原,实力雄厚。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 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坚持奶源是一切质量的源头,所以坚决杜绝从散养户里采购奶,自有牧场、湿法工艺,以鲜牛奶、脱盐乳清粉、乳糖、大豆油、玉米油、野生核桃油等为主要原料,同时含有免疫因子:α-乳清蛋白、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60:40;益智因子: 叶黄素、牛磺酸、藻油DHA&AA、L—肉碱、胆碱 、亚油酸:亚麻酸比例5:1:15:1更接近母乳;消化吸收因子:活性益生菌、益生元(GOS+FOS)低聚糖;生长因子:钙铁锌、CPP(酪蛋白磷酸肽),营养丰富且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 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

倍优倍爱乳酸菌奶粉,乳酸菌成分,更适宜宝宝娇嫩的肠胃,为宝宝的智力、身体的成长保驾护航!

倍优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