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16:04来源于:健康生活网
分享:

澳洲作为世界三大奶粉大国之一,有着牧场广阔、水源纯净、环境适宜等天然地理优势,是享誉全球的优质奶源地。同时,澳洲是全球对原奶的细菌控制最严格的国家,鲜奶验收环节严格程度被称为“世界之最”。奶源优质、质量安全两大绝对优势,使得澳洲奶粉销量在全球范围内一直领先。其中,被澳洲医院指定用来哺乳新生儿的S26老牌奶粉,近期又正式升级铂金版并更名为Alula,其成分接近母乳,全球消费者可通过海淘、代购等渠道购买升级版。

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接近母乳”是全球奶粉产品的核心诉求和目标

澳新地区被称为是“奶牛的天堂”。优质的畜牧条件为澳洲乳制品行业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条件,有调查显示,澳洲奶粉的原奶蛋白质含量高于欧美和中国。

对于新生儿来说,母乳是最理想的营养来源。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婴幼儿奶粉产品都是以“接近母乳”作为基本诉求,接近母乳一般指的是营养成分、配比、结构上与母乳相似。据了解,澳洲本土医院广泛用来哺乳新生儿的Alula 奶粉,在营养结构方面已经无限接近母乳。Alula是全球最先添加2种母乳核心成分的奶粉:α乳清蛋白和OPO7.0。

据了解,α-乳清蛋白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质总量,有效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而OPO 7.0是母乳中的一种脂肪结构,其最大作用是改善宝宝睡眠。同时,OPO 7.0在促进肠胃营养吸收、改善便秘等方面也有显著效果。

Alula 在成分、配比、结构都与母乳非常接近,内地星妈冉莹颖也是其忠实消费者。在澳洲,Alula被医院广泛用于哺乳新生儿,是名副其实的“养育了澳洲三代人的奶粉”。

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澳洲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奶粉竞争力明显

Alula品牌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爱施健(爱施健是全球知名制药和保健品研发公司),Alula奶粉生产过程中坚持医药级的严苛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工厂拥有GMP等多重认证,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内部洁净程度达到制药级水平,已经通过澳洲处方药最高规格TGA生产标准。今年,澳洲医院“御用奶粉” Alula S26奶粉进行了全面升级, Alula S-26升级为Alula Platinum(Alula铂金版)。

Aspen公司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据悉,延续至今的Alula系列是全球第一个根据母乳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调配为6:4的奶粉品牌,由于婴幼儿的吸收剂代谢功能并未发育成熟,过量补充蛋白质只会给带来更多的负担。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配方奶粉的宗旨就是模拟母乳的功能,替代母乳为婴幼儿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否接近母乳”是消费者挑选奶粉时首要考虑的因素,Alula多年来致力于让旗下奶粉功能、成分上无限趋近于母乳,如今已效果显著。澳洲优越纯净的牧场环境、严格的乳品安全管理体系、制药级别的安全标准,使得Alula吸引了世界范围经销商的目光。目前,新版Alula可以在澳洲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健康生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