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初蛋白粉系列营养均衡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中宝宝总是会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素,只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才能保证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而蛋白粉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家长给宝宝补充营养的首要选择,那么给宝宝补充蛋白质粉有什么作用?

杰初蛋白粉系列营养均衡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蛋白质是人体中重要的组成物质,宝宝缺少蛋白质会造成宝宝发育迟缓,严重的会影响智力发展,表现的有指甲凹凸不平、头发稀疏发黄、生长缓慢等。这时候爸爸妈妈除了需要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多加一点高蛋白食物如鸡蛋、牛奶等,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蛋白质营养品,双管齐下,让补蛋白质的效率加倍。

杰初蛋白粉系列营养均衡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公司专注宝宝身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现推出“杰初”复合蛋白质粉系列新品。

杰初蛋白粉系列营养均衡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原料上,杰初蛋白粉系列严选非转基因大豆原料蛋白和优质浓缩乳清蛋白粉,根据人体功能需求,科学合理的配制动物蛋白(浓缩乳清蛋白)+植物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双蛋白配方,消化率达90%,利用率达到85%以上,科学配方,营养均衡,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