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5日 16:59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夏天到来,宝宝的活跃细胞都苏醒了,宝宝们爱玩的天性完全按捺不住,牙牙学语却拉着你到屋外玩。但是夏天日晒强烈,家长们不可避免要面对一些问题:宝宝娇嫩的皮肤怎么防晒?孩子那么小可以用防晒霜吗?有没有孩子专用的防晒霜呢?

宝宝晒伤风险大,物理防晒成为最优选

由于婴幼儿皮肤发育不完全,他们比成人更容易晒伤。一方面宝宝皮肤薄嫩、色素层薄,对外界温度变化反应敏感,易被紫外线灼伤。另一方面婴幼儿由于皮脂分泌少,抗干燥能力差,被晒伤后的修复问题也比较麻烦。

而且需要父母特别注意的是,婴幼儿时期晒伤比成年人晒伤危害更大!法国《费加罗报》及法国国家预防与健康教育研究院都曾发出警示:三岁以前晒伤一次,成年后皮肤癌发生的风险就会翻倍,甚至在成年后还会提早出现皱纹。

那应该如何防晒呢?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提醒您,选择儿童防晒霜需注意:安全性、防晒持久度、防水性以及肤感。其中,安全性始终是考虑的第一位。宝宝皮肤非常薄,更容易吸收化学防晒成分,增加过敏或炎症的风险。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给婴幼儿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成分需尽量简单、安全,避免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质。

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做宝宝肌肤“保护伞”,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采用物理防晒,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易推开,防晒指数高,专为婴幼儿薄嫩肌肤设计,完美符合家长的期待。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的主要防晒成分是二氧化钛,真正的纯物理防晒。不含有阿伏苯宗、氧苯酮、紫外线化学吸收剂等有害化学物质。无毒的氧化钛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将紫外线反射出去,不发生化学反应,能有效舒缓高温环境和空气污染对肌肤的刺激。

这款护理露还含有德国天然小麦蛋白Dragoderm,小麦胚芽油、藻提取物和霍霍巴籽油等保湿舒缓的活性成分,植物配方,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易推开方便父母为宝宝涂抹,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防晒步骤都做到,宝宝才能健康无忧过夏天

涂防晒霜这件事,家长们一定不能偷懒,宝宝皮肤薄嫩,预涂、补涂、补水一步都不能少,要做到随时防晒。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父母们要注意了:

1、 由于防晒霜系数过高易堵塞孩子的毛孔,因此宝宝的防晒选择以低系数为宜,一般以SPF15最为合适。

2、 应在外出前30分钟预先把护理露涂抹在暴晒的皮肤部位,每隔两小时左右补擦一次。

3、小宝宝不宜使用防晒喷雾,以避免误吸。

4、第一次使用防晒前,一定要先在手背等位置少量测试,确保不过敏再全身大面积使用。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是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的健康护理品牌,致力于帮助父母呵护宝宝薄皮肤健康发育,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露安适不仅连续两年荣获“民意好口碑”品牌称号。还获得了Dermatest德国临床皮肤科医生协会Excellent 5星认证,专业护理宝宝薄皮肤,让宝宝夏天无惧阳光,自由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