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爱吃,妈妈开心!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的零食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5日 17:1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小编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升级当了宝妈,谈论的话题也就从护肤、八卦变成了育儿经。“气温越来越高,热死人了!我家宝宝最近胃口越来越差,还爱挑食,正经饭吃的特别少,怎么办啊”。小编旁边的同事小姐姐前两天就开始心急,越来越热的天气别说宝宝了,就连小编的胃口都不是很好了。

平时和同事小姐姐聊天,她告诉我们自家宝宝刚长牙齿不久,总是爱流口水。想要帮助改善一下,但是家人上班都很忙,回家还有收拾不完的家务,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训练宝宝,加上宝宝最近不好好吃饭,真是心急到不行。这时候另外一个同事小姐姐拿出一包森永蒙奈小馒头,说是能有效解决宝宝流口水的问题,还能当做辅食给宝宝及时补充营养,味道香甜,宝宝都很喜欢吃。

宝宝爱吃,妈妈开心!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的零食首选

吃货小编肯定是要替宝宝们试一试这种美味零食的,入口即化的口感,混合着奶香和鸡蛋的好味道,嗯,是宝宝爱吃的零食没错啦!据同事小姐姐介绍1930年诞生的森永蒙奈小馒头在日本深受国民喜爱,是一款全家都能分享的美味零食。采用生长在北海道的优质马铃薯,加上对肠道有益的低聚果糖和鸡蛋黄,非常适合宝宝食用。夏季宝宝胃口不好,来一点蒙奈小馒头也是不错的选择。

宝宝爱吃,妈妈开心!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的零食首选

红色的三角包装加上包装上可爱的卡通涂鸦,不仅是孩子,连小编看着都爱不释手,小馒头Q萌的外表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每一个小馒头都经过精准的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包装袋上有敏感标识,让妈妈们清楚地知道宝宝是否能够食用,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购买。包装小巧易携带,周末带宝宝出去随身装几袋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既是零食也能随时给宝宝补充所需营养。

宝宝爱吃,妈妈开心!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的零食首选

口感和味道都很棒的森永蒙奈小馒头还能帮助宝宝练习抓握能力、缓解刚长牙的小宝宝流口水的情况,可以说是一款多功能零食了。很多妈妈忙于工作和家务,根本没有时间好好训练宝宝,给他们一颗蒙奈小馒头,正好可以帮助妈妈们解决没时间的烦恼。

宝宝爱吃,妈妈开心!森永蒙奈小馒头,给宝宝的零食首选

说到这里,旁边的同事小姐姐赶紧给自己的宝宝去下单了,营养又美味的森永蒙奈小馒头在夏季可是能帮助宝妈们解决不少问题。拥有百年历史的森永,可以让妈妈们买得安心,宝宝们吃得开心。炎炎夏季不用担心宝宝的胃口不好啦,森永蒙奈小馒头就是您给宝宝最贴心的零食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