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品质源自对宝宝的关爱 美庐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5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很多妈妈选择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都会给宝宝适当的吃奶粉,混合喂养,宝宝的营养更加均衡。没有办法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奶粉就成为宝宝必不可少的口粮,但是奶粉品牌众多,选择奶粉就成为一件重要的事情。推荐美庐婴幼儿配方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安心品质源自对宝宝的关爱  美庐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庐奶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黄金奶源带,天然纯净,精湛工艺锁住天然活性营养,给宝宝更天然的营养。特别添加各种活性营养,并注重其黄金配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好吸收,更营养。

安心品质源自对宝宝的关爱  美庐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特别添加珍稀OPO结构脂,亲和人体,不易上火易吸收,适度水解蛋白配方,降低过敏风险,促进肠道吸收,膳食纤维,改善宝宝肠道健康,牛磺酸、叶黄素促进脑力和视力发育,提高视敏度 。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安心品质源自对宝宝的关爱  美庐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社会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高度的重视,对于宝宝的营养摄取也同样有很高的关注度,科技的发展让奶粉的配方越来越成熟,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美庐奶粉始终坚持用优质的品质守护宝宝的健康,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好景像、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