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儿童玩具企业也在同步发展着,玩具种类繁多,消费者对玩具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不论是品质还是安全性都得到了飞跃式的成长,也成为母婴门店的又一引流利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有27%的消费者选择在母婴店购买玩具,母婴店正成为消费者最常选购母婴玩具产品的渠道,你还在苦苦寻找玩具品牌加盟吗?在六月下旬,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又添加新成员啦。恭贺:山东青岛赵俊杰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赞宝贝是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的0-6岁启蒙益智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覆盖人群广泛,使终端渠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在全国数家大润发、华润、吉之岛、卜蜂、欧尚等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及爱亲、可爱可亲等大型连锁母婴系统上货热卖,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经销商赚钱的核心武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合作的基础,好的营销渠道和商机是合作的推动器,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专注于0-6岁启蒙益智玩具研发设计,以“专业制造、安全选择”的精神和“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特性,执行全球统一的生产管理标准,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同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产品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统一出厂价,单款整箱起订,款到发货。

2、单次订货满5000以上含运费。

3、日常订货政策:

A、订货满10000,返利3%(货款直接扣)

B、订货满20000,返利5%(货款直接扣)

C、订货满30000,返利8%(货款直接扣)

D、订货满50000,返利10%(货款直接扣)

4、单款产品一次性订满10件以上,送1件同款。

5、年度订货政策:

A、年度订满50万,返利3%

B、年度订满100万,返利5%

C、年度订满300万,返利8%

6、如有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