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纽希妈妈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妈妈总是需要更多的营养来满足自身与腹中胎儿正常的发育需求,而在日常饮食中,很多营养都是无法摄取到的,而如今市场上有很多专门为准妈妈准备的孕妇奶粉,孕妇奶粉中几乎含有孕妈咪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如果孕期吃孕妇奶粉,可以更好的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

安纽希妈妈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安纽希妈妈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源,根据孕期孕妈及胎儿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高叶酸、蛋白质、胆碱、核黄素、蛋白质、维生素D及36种果萃精华,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1.维生素D+钙铁锌全面补充孕妈孕期所需,营养均衡更健康。

2.36种果萃精华来自于瑞士进口的水果精华,是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让孕妈孕期轻松无负担,轻盈活力更舒心。

安纽希妈妈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3.蛋白质+蛋白质强健宝宝体质,多维营养,宝宝成长更加倍。

4.胆碱+叶酸认知组合因子,促进宝宝认知感的发育。

除此之外,安纽希妈妈配方奶粉药品管理模式,严格控制奶粉的品质,采用全自动从生产线,避免人员的接触。还运用了微囊包埋技术和氮气置换技术,微囊包埋技术能够保护有效成分,改善口感;氮气置换技术保鲜、保质,营养不失活。

美好景像、安纽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