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心语拉拉裤在母婴市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纸尿裤代理就选贝贝心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拉裤作为小宝贝的必需品,他们到了学步的阶段,拉拉裤是较为不错的选择。无论是穿着上的便利,还是学不上的方便,都成功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因为拉拉裤的透气性问题,困扰这很多家长。选择不当,就有可能造成小宝宝红屁屁。也就是因为这一一个问题,母婴店老板表示:夏季纸尿裤系列很难销售!但为什么贝贝心语拉拉裤并不受季节的影响?反而销量一直都不错呢?

贝贝心语拉拉裤在母婴市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纸尿裤代理就选贝贝心语

贝贝心语拉拉裤产品优势:

采用的是热风小珍珠打孔干爽面料,非常的柔润,可降低拉拉裤与肌肤之间的摩擦,同时还可以保持干爽。进口日本住友高分子,三大雅高分子双层结构,吸收快,锁水性能好,让尿后持续干爽;不会出现反渗的情况。而且采用的是180度大环腰,弹性人体工学护腰设计,弹力舒适不勒,让爱动的宝宝行动自如不受约束。进口魔术贴,撕开方便,而且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伤害。双层智能外翻防漏工艺,更好的在宝贝尿尿的时候起到防漏作用。

贝贝心语拉拉裤在母婴市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纸尿裤代理就选贝贝心语 贝贝心语拉拉裤在母婴市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纸尿裤代理就选贝贝心语

当下,贝贝心语拉拉裤正在面向全国区域的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招商合作,只要你感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拿货会更为划算哦!欢迎留言咨询。

贝贝心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