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小孩子的玩具越来越多,玩具的体积也越来越大了。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儿童滑板车的身影,这也是最近几年比较受孩子欢迎的玩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存在的适合多个年龄段、不同体重的儿童滑板车也越来越多样化,有2轮的,也有3轮的,有可折叠的也有不可折叠的,有调节高度也有不可调节高度的,有几十块的也有几千块的。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安全又好玩的酷玩具,多重安全保护,满足3-6岁的儿童玩耍使用,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力,促进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同时,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向左向右双弹簧重力转向系统,可以调动孩子的协调身体重心,保持平衡的能力,无论是向左还是向右,滑板车的前轮都能自动回归到中位,相比非重力转向系统,能减少偏位的风险。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同时,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还内置了酷炫的动力转化自发光灯珠光轮,通过电磁感应原理发电发光,不仅外观酷炫,更加能增强孩子夜间的玩耍乐趣。并且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加宽的刹车盖,更加方便幼儿操作,刹车盖内配备了坚固耐磨的不锈钢刹车片,不易变形,确保长时间使用后都能保持高效的刹车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