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班尼豆童装:小女孩夏季这样穿搭更好看 童装夏季搭配技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季,每一个孩子都被家长裹成了“粽子”,全无身材。只有等到春季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小家伙也不是全然没有身材的哇。现在是夏季,只要你下功夫给孩子搭配,你会发现:这样穿起来,俨然是一个小美女!夏季怎么给女孩子搭配衣服?班尼豆童装表示:小女孩这样穿,夏季会更好看。

班尼豆童装:小女孩夏季这样穿搭更好看  童装夏季搭配技巧

白色T恤,稍微一点缀就与众不同。在夏季,经典色从来都不会缺席。搭配上撞色且不规则图形印染的灯笼裤,为何穿出了“东北花棉袄”的感觉呢?

班尼豆童装:小女孩夏季这样穿搭更好看  童装夏季搭配技巧

天蓝色的上衣,有一个彩虹桥的印染,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小女孩的天真哦。搭配的蛋糕裙,也是小女孩最爱款。穿搭完毕,小女孩就成了一个小公主呢。

班尼豆童装:小女孩夏季这样穿搭更好看  童装夏季搭配技巧

女孩子稍微长大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向着淑女风发展一下。粉色荷叶领上衣,带有些许的透视肩的设计,小性感。然后在搭配上牛仔裙,修长的大长腿直击我们的眼球。如果再来一定小帽子,那就更加完美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