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亢敏君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6日 16: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山东景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的专业公司,创始至今,始终坚持“让营养更科学,让爱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提供优质、科学的营养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爱传承!我们励志成为中国婴童营养品领导品牌。

亢敏君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亢敏君是专注功能性益生菌的产品,产品特别采用五层包埋技术处理,通过台北医学院临床验证。做益生菌的品牌很多,但很少像亢敏君这样,专注功能性益生菌。

亢敏君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五层包埋技术处理,通过台北医学院临床验证。“让营养更科学,让爱更健康”,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提供优质、科学的营养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爱传承。

中国婴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