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6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育宝宝,让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是每位父母都应该做到的事情,4-6个月的宝宝已经不能仅靠母乳喂养,需要开始适量科学的添加些辅食,辅食可以补充母乳的营养不足,增加营养以满足迅速的生长发育,为宝宝由流质到半流质到固体食物的过渡做好准备,是婴儿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下面,给大家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意面,面面有活力,营养大满足,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Bellamy's贝拉米作为澳洲知名的有机婴儿食品品牌,所有婴幼儿产品符合澳洲食品法规的严格标准,获得澳大利亚国家可持续农业协会(NASAA)、澳洲有机认证(ACO)双重有机认证,产品原料不使用任何的化学农药、化肥、合成激素以及抗生素和转基因物质,选用源自珍稀的1%的有机食材作为原料,保证产品的纯净健康,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贝拉米产品。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精选澳洲有机谷物,更全面的补充宝宝成长期间的营养,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保证宝宝健康成长,来自澳洲有机农场原料均是小批量烹制,不加任何加工助剂,不含有防腐剂和添加剂,有的只是是天然的营养和香味,是完美的给宝宝初次添加的辅食。煮熟后的小小柔软的星星面方便宝宝咀嚼和消化,可以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天然有机糙米,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加强宝宝的肠道蠕动,让宝宝身体更加易吸收促消化,蕴含丰富的铁、钠、蛋白质等多种营养元素,均衡丰富的营养,让宝宝吃的健康,活力满满,无额外添加糖(甜味来自成分中含有的果糖),无添加色素、防腐剂、香精、变性淀粉等,可爱星星造型,口感细腻软滑,保持新鲜有机,方便煮熟食用。

美好景像、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