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 美国玩具零售商反斗城宣布今年重新开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7日 08:46来源于:华尔街见闻
分享:

曾经的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了。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玩具反斗城将在今年的假日季重新开业,在美国开设约六家门店和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  美国玩具零售商反斗城宣布今年重新开店

另据CNN,Tru Kids Brands首席执行官、玩具反斗城前全球首席营销官Richard Barry计划今年至少在美国开设两家门店,2020年还有更多计划。知情人士称,新门店将比玩具反斗城的老门店小,而且是“体验式的”。

玩具反斗城成立于1948年,曾是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

近年来,反斗城一直高度依赖节假日销售来支撑业绩,但结果却令人失望。由于受到网络购物和电子产品的双重冲击,公司连年亏损,沃尔玛、亚马逊等巨头加入竞争,使得反斗城的市场份额遭遇严重挤压。

2017年9月,反斗城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当时就有媒体报道称,一些业绩不佳的门店将被关闭。

2018年3月,由于未能找到买家,也未能与债权人达成重组协议,美国玩具零售巨头反斗城决定开始关闭全美及英国门店。

在当时发布的声明中,反斗城表示,已向破产法庭提出申请,拟关闭全美735家门店及清理库存。另外,反斗城在英国的100家门店也将全部关闭。

10月,Tru Kids Brands的所有者赢得了玩具反斗城美国品牌的使用权,并收购了反斗城的其他资产和品牌,包括Babies "R" Us、Geoffrey the Giraffe 和 Imaginarium。

被新东家接手之后,反斗城逐渐在一些地区开始恢复元气。据CNN今年3月报道,反斗城在欧洲、亚洲和印度的900家门店均得以保存,并且Tru Kids Brands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再开70家门店,多数会在亚洲。此外,他们还在考虑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Tru Kids Brands希望把反斗城的品牌带回美国,并就重返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展开谈判。

至于反斗城的回归会面临哪些问题,彭博分析称,沃尔玛、亚马逊和Target已经填补了此前的市场空缺,而有多少玩具制造商会与“新”的反斗城开展业务也是不确定的。

美好景像、华尔街见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