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睡哪种凉席好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清爽舒适•光滑柔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7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宝宝的皮肤可是闷不得的,稍稍不注意就容易长痱子,尤其是宝宝的背部和额头是最为容易长痱子的。宝宝背部长痱子很大的原因就是宝宝背后流汗过多,可能是宝宝穿的衣服不够透气,也有可能是宝宝睡觉的席子不够透气,所以闷着宝宝的皮肤了。

宝宝夏天睡哪种凉席好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清爽舒适•光滑柔软

同时,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皮肤要比成年人娇嫩,如果出汗太多就会刺激到皮肤,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皮肤。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凉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既凉快又健康的席子哦。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4D网眼会呼吸的多孔纤维,实现空气内外循环,让宝宝睡觉不闷热,自然倍感舒爽透气。

宝宝夏天睡哪种凉席好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清爽舒适•光滑柔软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精选细软的冰丝面料,要比市面上普通的冰丝更加的亲肤,无痕不粘身,双面网孔加科技纤维,高支撑,高弹力,柔然舒适50cm加大尺寸,宝宝怎么翻身都不怕。而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可爱的卡通图案是通过活性印染技术完成的,无甲醛、无荧光剂,不仅颜值高,还更加的安全健康,能与宝宝肌肤表面纤维保持舒适干爽,后背不再发闷黏腻。

宝宝夏天睡哪种凉席好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清爽舒适•光滑柔软

当然,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不仅可以手洗,还可以机洗呢,只要将席子整体浸泡在水里,保养简单又方便,轻松解决汗渍、尿渍带来的烦恼,解放爸爸妈妈们的双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