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流量少怎么办?赠品爆品引流玩法 轻松搞定引流难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7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母婴市场发展迅速,零售终端的竞争日益激烈,促销已经成为客流争夺战中最常用的手段之一。营销推广是为了带来新顾客,做好老顾客的体验度,是为了实现口碑转介绍,而对于母婴门店来说,找到并优化适合自己门店的引流方法,从而解决引流问题才是关键。

母婴店流量少怎么办?赠品爆品引流玩法 轻松搞定引流难题

一、超级赠品引流

赠品存在的意义是在保证商品优质的前提下,给顾客额外增加的小惊喜,从而吸引顾客的目光,增加门店的成交率。建议母婴门店可以根据商品的价值,利用赠品作为促销手段,吸引顾客从而提升成交单量,比如:微信下单或者到店购买就可以赠送礼品或者优惠券,这样不仅得到多位精准的微信用户流量和用户的粘合度,还可以吸引顾客下次到店购物。

二、特价爆品引流

现如今是流量的时代,爆品是引流成本最低、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对于母婴门店而言,做好这三步:明白用户到底需要什么,做好口碑传播,打造极致单品,就可以用爆品做引流,用体验作转化,成为未来门店火热的有效途径。建议店主拿出一款引流产品,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如:通过低价等策略,使用拼团、秒杀等线上方式来获客,增加门店人气。

母婴店流量少怎么办?赠品爆品引流玩法 轻松搞定引流难题

注意事项:

1、两个方向:让顾客觉得有利可图,但是母婴门店有赚钱的模式,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利用的是从众心理,简单的营销引流手段用到极致;给顾客输出刚需的价值,用价值来吸引,投入小,效果好,从而提高消费转化率。

2、一个核心原则:口碑为王的时代,母婴门店需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去创新改变,实体门店线上线下结合,做病毒式传播,把顾客圈住,前置销售和后置服务做到极佳效果,持续不断的提供价值,营销效果就会明显增强,轻松搞定引流难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