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店铺陈列方针 吸引顾客的最佳手段 轻松列出好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7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母婴市场竞争激烈,线下终端能够快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增加进店率,才是母婴门店火爆的秘密。在母婴门店的店面管理中,陈列是至关重要的一项内容,陈列面的大小、陈列位置和方式、重点陈列品牌等都非常讲究技巧,做得好能提升销售业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母婴店店铺陈列方针,吸引顾客的最佳手段,让您轻松堆出好业绩。

母婴店店铺陈列方针 吸引顾客的最佳手段 轻松列出好业绩

1、显眼商品

产品陈列要有量感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增加陈列面的数量将强化视觉冲击力、营造商品丰富之感,从而增加销量。作为陈列的首要原则来说,母婴店主在陈列摆放商品的时候,建议把热门的商品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及高度上,这样可以用来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商品容易出售。

2、货量充足

单一的产品款式会让顾客没有足够的挑选空间,不足以吸引顾客进店消费产品总类齐全,为了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母婴店产品款式一定要做到多样,货量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审美需求和购物需求,这样商品陈列的量感才能引起颀客的注意与兴趣,从而增加成交单量。

母婴店店铺陈列方针 吸引顾客的最佳手段 轻松列出好业绩

3、分类明确

陈列摆放商品要便于顾客参观选购,摆放商品分门别类,按每种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要求顺序摆放,便于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并且同一类的商品集中陈列在相邻的货架或位置,才能方便顾客更容易按照集中的类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品牌或品种。

4、整洁美观

货架布局需要通透性,不能一进门就阻挡顾客的视线,对于母婴门点来说,通过不同的母婴店货架和陈列方式来展示产品,要注意母婴店货架的高低错落和间距,通过加大空间来展示清楚的同时,应该注意及时槁好商品、货架或堆码的卫生,体现商品的新鲜度,是陈列的基本要求。

母婴店店铺陈列方针 吸引顾客的最佳手段 轻松列出好业绩

5、相关联性

顾客选购商品时往往需要相关联的商品来配套,相关联性的产品摆放在相邻区域,会使消费者意识到这商品的用途对自己产生的效用价值,从而诱导顾客选购更多的产品,产生购买行为,产品销售做到“先进先出”,及时清理积压的产品,保证顾客买到商品的新鲜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