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8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贴心呵护给予宝宝,奶瓶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也是长时间陪伴宝宝之物,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的舒适性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优质的奶瓶十分重要,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瓶比较好呢?推荐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迪乐梦是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哺喂品牌,选择安全优质原材料,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从源头保障婴幼儿健康,主打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极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让经销商、母婴店老板能灵活搭配,凭借着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好看又实用的设计,在终端渠道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采用进口超耐热高硼硅玻璃材质,瓶身厚实更加耐用,就算高温蒸煮消毒、直接放入锅中加热牛奶、冲入滚水等都不会产生任何附加化学物质,高硼硅玻璃材质透视度很好,妈妈们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能看清楚奶瓶中的剩余奶量,导热性比其他材质更好,拿在手中就能准确的感受到奶的温度,让妈妈们更加方便的喂养宝宝。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迪乐梦高硼硅玻璃质奶瓶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美国药物管理局FDA标准、欧洲EN标准,不含双酚A,给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瓶身宽口设计,冲泡奶粉更容易,不易粘染瓶口,干净清洗,瓶身是弧形的,拿握更舒适,能有效防止瓶身滑落,美观更实用,安全材质、防爆经摔,耐高温易清洗,是值得妈妈信赖的好奶瓶。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