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线下母婴店如何逆风翻盘?五招教你解决母婴店没有客流量的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8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商的肆虐对线下母婴的冲击不可谓不强大,实体母婴店的客流量大大的减少,如何留住客户,增加母婴店的客流量是更多线下母婴店老板的需要解决的问题。但其实只要母婴店做到以下几点,留住顾客、增加客流量将不是难题。

线下母婴店如何逆风翻盘?五招教你解决母婴店没有客流量的问题
一、扩大自身优势,增加母婴店的魅力

线下母婴店的优势在于顾客可以亲眼看见商品的实物,售后也能得到保障,更加能够获得顾客的信赖,所以母婴店中的产品要保证可靠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秉承“3S法则”Somethingspecial(有一些特别的商品)、Somethingdifferent(有一些别家没有的商品)、Somethingnew(有一些最新的商品),才能永远抓住顾客的视线。


二、丰富的产品,精致的品牌

一站式购物是大多数顾客的选择,丰富的产品种类可以给顾客更多的选择,让顾客挑到自己满意的产品。产品的安全以及新奇是更多顾客选择的对象,精致的品牌会提高店内产品的档次,让顾客更加放心。

线下母婴店如何逆风翻盘?五招教你解决母婴店没有客流量的问题
三、优质的服务,留住顾客

随着90、95后消费群体的大量涌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对于优质的服务更加的注重。对于中高端的产品更加的青睐,一家拥有良好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更加受到90、95的青睐。更完美的服务”将会赢得更多的市场,让他们觉得上门消费是种享受。


四、促销活动,增加店内客流量

促销往往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提高业绩的方式,尤其在看似景气、消费却下滑的内冷外热之时,促销更显重要,可增加新鲜感。例如属于计划性购买的和冲动性购买的商品促销方式就大异其趣。

线下母婴店如何逆风翻盘?五招教你解决母婴店没有客流量的问题

五、增加项目服务,吸引新客户

开设的服务项目如宝宝理发、月嫂服务、中医药浴、产康、月子会所、宝宝推拿、宝宝游艺、摄影、宝宝游泳/洗澡、早教机构。更为年轻化的母婴群体热衷于尝试新模式和新的购物体验,更加能够俘获顾客的心。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