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 葡萄籽精华•长效补水保湿嫩白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8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提前衰老十三年,这是因为孕妈妈在孕育新生命的时候,新陈代谢开始加速,身体疲惫不堪,因此肌肤就容易衰老。所以要想维持美丽就得认真护肤。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畅饮葡萄籽精华,绽放水润剔透肌肤。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   葡萄籽精华•长效补水保湿嫩白肌肤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从葡萄籽中提取的花青素OPC含有丰富的物质和微量元素,减轻皮肤色素沉着,减少黑色素形成,让肌肤柔润亮滑,具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同时葡萄籽还可以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扰,保护大于85%的皮肤细胞,帮助孕妈妈们开启孕期亮肤新旅程。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   葡萄籽精华•长效补水保湿嫩白肌肤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的质地通透水润,温和亲肤,细小分子可以渗透对肌肤进行深层补水,让肌肤水润莹亮。并且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保湿柔肤水使用与肌肤上时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轻柔软化粗糙的角质,促进肌肤水滑饱满,帮助后续营养成分的吸收,同时还能为肌肤补水保湿,让孕期肌肤水润剔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