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问题 母婴店装修注意细节大总结•帮你避免踩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到母婴行业,要想在众多的母婴店中脱颖而出,除了要选择好店面的地址和正确的经营策略之外,还应该在母婴店的装修上下一点功夫,打造自己专属的特色,给顾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问题  母婴店装修注意细节大总结•帮你避免踩雷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问题呢?

门头的设计

母婴店的门头设计效果会直接影响到整个门店的风格和档次,所以母婴店门头的字体以及材质需要慎重的选择,最好是选择铝塑板,而字体最好是选择亚克力或者是PVA材质的来切割字形,固定在铝塑板上,作为母婴店的LOGO,使得整个门头突出特色,更加的契合母婴店的主题。

灯光布置

一般去逛实体店的时候,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店内都会打着灯光,而灯光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提升整个店面的审美效果,营造氛围。母婴店亦是如此,不仅可以突出产品,还可以改变顾客空间感,对于提升商品的销量以及顾客对母婴店的印象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同时,母婴店的灯光一般会选择简单的白色和暖调的黄色灯光作为装饰,白色灯光主要是布置在吊顶的最上面,而暖色调的黄色灯光主要是布置在吊顶的第二层以及货柜上,这样既不会影响到白色灯光的照明效果,还可以起到衬托产品的作用,一举两得。

休息区设置

很多实体店都设有休息区,方便陪同顾客一起逛街的朋友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对于母婴店而言,进店的一般都是孕产妇、小孩以及老人,进店了都需要短暂的休息,所以就很有必要设置一个休息区。如果母婴店的面积比较小的话,可以放置几把小椅子;如果母婴店的空间允许还可以多添加一台饮水机以及育儿杂质或者是宣传册之类的书籍。

收银台布置

每一家实体店都会有一个收银台,而收银台的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可以随便摆放的。如果收银台设置在门口的话,就会影响进店的顾客,妨碍到顾客拐角等行为。所以建议母婴店的收银台最好是设置在死角或者是不占母婴店货架列区的位置。同时收银台以及收银台的背景要和母婴店的整体色调相呼应,契合母婴店的主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