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良DHA奶粉 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DHA又叫脑黄金,主要存在于大脑以及视网膜当中。很多家长会通过补充DHA来促进孩子的智力以及视力发育。那对于青少年来说,马上要面临中考以及高考,智力和视力都会显得极为重要。在巨大的压力下,很多青少年出现了记忆力下降,视力减退等情况,让很多家长都非常的着急。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大脑处于一种疲劳加上营养不良的状态。要知道大脑在发育完成之后,脑细胞的数量不仅不会增加,反而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减少。青少年因为课业繁多、学习任务重,需要不断的用脑,脑细胞在超负荷的学习状态下,就会出现大脑疲劳,如果这个时候营养再跟不上,就会加速大脑细胞的消亡。从而就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学习吃力等情况。

口良DHA奶粉 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

口良DHA奶粉不仅有健康天然奶源的保障,更有科学配方的加持。创新的DHA奶粉配方,提高健康指数。如果说配方是口良奶粉受到欢迎的决定因素,那么品质则是其得以立足市场的根本。口良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更优品质,在奶粉的生产加工及检测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严格将食品药品制造行业GMP10万级洁净度标准贯穿全程,在奶粉的检测与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上不遗余力,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诉求。

依托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口良奶粉为宝宝的健康发展筑起强有力的营养支撑,赢得了众多妈妈的信赖。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凝聚着口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激励着口良步履不停,用民族乳业的力量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口良青木瓜奶粉产品优势:

一、口良承诺:口良对产品有更高的品质要求;口良执行双重标准,分别是国家质量标准和行业标杆企业标准。

二、原料选择:口良对原料选择有很高的要求;完全无有害成分添加;选择优质天然原料。

三、科学配方:科学营养的配方,满足更高健康要求,精心调配合适的口感,舒服感受,更喜欢喝。

招商政策:

瑞朗公司目前已经在河南、四川和江苏成立营销分公司,公司在全国其它省都有销售网络,公司正在规划成为进口奶粉(全球同步品牌和自有品牌)的全国运营商,并计划在全国大部分省份设立分公司。口良品现诚邀经销商的加入!如果您感兴趣的话,欢迎来电咨询!期待您的加入,互助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