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食品:这5大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宝贝4~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面对琳琅满目的辅食品牌,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宝宝人生的第一口粮,才能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呢?根据《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的建议,宝宝第一口辅食应该选择强化铁的婴儿米粉。目前市场上的米粉种类繁多,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提醒:这五个挑选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方广食品:这5大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方广有机米粉

1. 看品牌:尽量选择品牌企业生产的产品

好的米粉来源于有保证的品牌,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品牌企业的产品。这些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较严,生产设备先进,企业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较有保证。

方广食品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耕耘24年,以“品质,传递母爱”为信念打造辅食品质国货。自2019年,方广食品开启产品新升级新“升”代以来,旗下包括婴幼儿有机米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以全新的品质和形象面世,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方广食品:这5大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方广有机纯营养米粉(左边:盒装、右边:罐装)

2. 看原料:选米粉当然要选有机的

有机大米指的是栽种稻米的过程中,使用天然有机的栽种方式,并使用品质优良的米品种,在栽培过程中不能使用化学肥料,农药和生长调节剂等,让大米更加安全,也更富有营养。

目前,有机食品的认证标准非常严格,包括原料种植,生产加工,包装贮存,运输标准合格认证等等,并且要做到1年1审,1品1码。此外,国家对于种植基地的空气、土壤以及污染源等都有严格要求。有机食品,不仅仅确保了食品本身的安全性,也为地球可持续发展不断蓄力。

方广有机米粉作为方广新升级新“升”代的重点产品之一,目前已开始使用自有自控的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的大米,并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全部使用自有原料,让宝宝的每一口都安全放心。

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计划总投资为5亿元人民币,初期建设目标为600亩,中期计划为5000亩,远景目标为年产1万吨小麦与大米,提供方广所需的所有米、面源头原料,以确保原料源头百分百可追溯。关于未来的发展计划,方广董事长郑勇锋表示:“以后方广不仅仅有工厂,还会有农场,甚至未来还会有牧场,从食材的源头开始把关产品品质。希望我们的企业和地球是一样,是可持续发展的。”

方广食品:这5大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

3. 看配方:不含糖、不含奶

参考配料表,婴儿米粉应该不添加蔗糖和其他奶源。宝宝在辅食添加初期就进食甜味辅食,不仅容易导致宝宝龋齿,还容易养成对甜味食物的依赖,从而拒绝平淡无味的其他食物。

有些米粉品牌会额外添加奶粉,大豆粉之类的,而米粉中添加的奶粉和宝宝喝的奶粉很可能不是同一品牌,宝宝也许会出现过敏、腹泻现象。

方广食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新升级的方广有机米粉中不添加蔗糖,不添加奶源,细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4. 看营养配比:符合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宝宝在满六个月后,自身储存的铁已经消耗完毕,如果不及时添加富含铁的辅食,就很容易产生缺铁性贫血,所以宝宝的初期辅食应为高铁米粉。

方广有机米粉严格执行GB1076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的规定,特别添加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强化,并且选择后段添加营养素的方式,以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营养素流失,每一口都是均衡营养。

另外,新升级的“湿法工艺”,让大米和水分更充分接触,避免因为加工过程温度过高,而造成大米营养流失,用这种加工方式处理后的米粉,是大小适宜的粉片状米粉,更便于冲调且不易分层,口感细腻,宝宝的接受度也更高。

5. 看包装:安全、无菌、便携

妈妈在为宝宝选购米粉时,从实用性考虑,建议最好选择小包装的产品,避免日常喂养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全新升级的方广有机米粉,在产品设计包装方面,依然坚持方广特色的小袋分装,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作为2019新升级新“升”代的主打产品之一,方广有机米粉符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从原料到生产工艺,再从设计到包装,每一次创新,都源于方广这一在中国辅食行业深耕24年的国货品牌对品质的苛求,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婴幼儿辅食。

品质,传递母爱。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