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起底babycare纸尿裤!冲上天猫618第六位到底凭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今年618刚过去不久,天猫官方发布最新的618母婴数据,其中婴童尿裤品牌荣誉榜TOP10品牌依次为帮宝适、花王、moony、好奇、大王、babycare、雀氏、宜婴、安儿乐以及妈咪宝贝。值得一提的是,今年babycare纸尿裤竟然击败众多前辈跻身前六,紧跟5大通货品牌身后。据了解,babycare婴儿纸尿裤是在去年8月份才正式面市,如今最多也不到1年的时间。

起底babycare纸尿裤!冲上天猫618第六位到底凭什么?

不管是618还是双11,近一年多来babycare旗下推车、早教玩具、喂哺等多个类目总是榜上有名,其纸尿裤品类上市不久便在线上取得不错的反响,品牌势能不断爆发。事实上,babycare纸尿裤能赢得用户青睐确实,一方面确实是因为其品牌长久以来积累的用户认知与信赖,同时,其在品质上更是比肩露安适,在跟纸尿裤从业者交流中,有人甚至直白的表示,作为都是同一个代工厂豪悦代工的产品,babycare就相当于露安适换了个包装,产品力是非常过硬的。

要知道豪悦作为国内顶尖的代工厂,金佰利、尤妮佳、花王、凯儿得乐、ABC、蜜芽、网易严选等知名品牌企业的部分产品都有豪悦代工。此外,据babycare官方宣传,在决定布局纸尿裤行业后,babycare对比了市面上许多产品,经过两年半的研发时间,以5000个宝宝作为研究对象,将产品品质提升到最好。据了解,babycare纸尿裤产品专门针对宝宝红屁屁等用户痛点,加入了弱酸材质,让产品更薄、更柔软、更吸水等黑科技。

从babycare纸尿裤的打法也验证了在消费升级与品质化消费背景下,纸尿裤行业新品依旧有机会颠覆格局,赢得更大的生存空间,尤其是针对高端市场、产品功能细分、目标人群细分等,新品牌依旧是推动市场发展的动力之一。

主品牌沉淀用户认知 多元化品类发展成功率更高

从消费者的角度,品牌能让他们超越产品的阶段性,对一个企业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像是零存整取的信任,消费者通过信任降低长期购买的选择成本。同时,更深的品牌认知可以加速用户购买决策,以及持续性购买粘性。

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三高标签,babycare通过五年来的品牌运营已积累到相当的“粉丝”基数。因为babycare涉及的母婴领域广,产品有颜值有质量,因此受到很多妈妈用户的青睐。每个宝妈家里多多少少都有babycare的东西,便是其品牌在市场上收获到的最高认可。基于babycare品牌的口碑和用户信任,旗下的纸尿裤产品自面市以来,更容易让用户买账。此外,618期间,babycare在价格上也有一定优势,据了解,babycare纸尿裤在618活动中的售价低至89元一包,而平时的价格高达158元,折扣将近半价,因此有效刺激销量的暴增。

其实每一批黑马的诞生,从来靠的都不完全只是运气,除了先天的品牌优势外,扎实的产品质量和运营方式才是决定一个品牌的生死要素。如今,随着各路玩家不断入局,纸尿裤行业已是红海更红。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进行逆袭,已成为每个品牌玩家最头痛的事情。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