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营销有道——君乐宝体育营销,至臻奶粉年增长率达300%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1日 09:16来源于:蓝鲸财经
分享:

体育营销成为目前各家企业的关注点,无论是聘任运动员作为形象代言人,还是成为某些运动赛事的赞助方、独家供应商。

6月24日,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成为君乐宝至臻奶粉的形象大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前奥运冠军田亮后,君乐宝奶粉第二次进行体育营销。

据了解,至臻奶粉是君乐宝旗下关注婴幼儿骨骼成长的奶粉产品,目前君乐宝至臻婴儿配方奶粉(400克装)在君乐宝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售价为109元/盒。

母婴营销有道——君乐宝体育营销,至臻奶粉年增长率达300%

君乐宝相关工作人员向蓝鲸产经记者表示,骨骼成长配方是这款产品的优势。

调查研究显示,30%以上的婴幼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存在缺钙的现象,消费者在为婴幼儿补充钙的同时,更多的表现为钙质不吸收。

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健康所翟凤英教授指出,“0-3岁是宝宝生长发育关键期。婴幼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对钙的需求非常高。缺钙则容易出现佝偻病、囟门迟闭智力发育迟缓、免疫功能差、矮小等问题。”

君乐宝方面表示,2018年,君乐宝奶粉业务销售收入为50亿元,同比增加超过100%。基于骨骼成长这一优势,至臻奶粉在2018年销售量超1000万罐,年增长率达到300%。

美好景像、蓝鲸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